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

小資與質感兼具的DIY婚禮佈置

一蜜月回來就迫不及待想分享我的婚禮佈置
因為實在是很滿意成果想推薦給大家😇
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,婚佈是我很頭痛的部分
不想花太多預算在這裡(都把預算投在婚攝和新秘了🙊)
卻又覺得婚佈還是當前婚禮不可或缺的一塊
就這樣找了很久
我又是超級龜毛新娘
背板出租太矮、太窄、質感不夠通通都OUT!!!
有些背板不寄送,不到外縣市服務
客製背板覺得浪費
請婚佈公司最少要兩萬起跳

最後
終於讓我找到好事花生背板出租
背板222公分高,300公分寬,照片看起來質感很好,Bingo!
罷特!
龜毛新娘不會就此就滿足!
又繼續在網路找除了背板以外的佈置
千辛萬苦之下又讓我找到高雄在地的婉君攝影道具出租
立馬奔到工作室跟老闆娘&她老公討論
在那邊靈光一閃,決定了普羅旺斯(自以為)酒莊風

之後
我又利用PHOTOSHOP模擬搭配婉君的道具和好事花生的背板以及我的送客禮服
跟兩方店家討論
覺得背板300公分不夠寬,又加了兩片青苔草皮

在結婚前一天又有一群好朋友的幫忙佈置之下(新娘整個很放心地去忙別的事)

最後成果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得到這樣的成果讓我很有成就感
雖然超出預算一點點但還是覺得很值得
好事花生的背板質感令我相當滿意而且很新
婉君的拍照道具也讓賓客玩得很開心

--以下資訊分享--
總價:約為一萬元(含來回運費)
好事花生婚禮背板出租(全台寄送):紅磚牆背板、立體字、投射燈*2組
婉君攝影道具出租(高雄):除了以上三樣以外皆為婉君道具

--番外--
我們的婚期是9/16,9/14莫蘭蒂颱風重創南臺灣造成停水停電,特別感謝好事花生在颱風來之前就提前寄送背板等道具給我們;還有婉君也讓我們提前一天(9/13)自取道具,隔天更是親自將遺漏的道具送到我家!能找到如此使命必達又貼心的你們,真的很幸運!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